Check in 飯店後,發現自己好幸運,飯店給了我一間有陽台的房間,而這飯店也只有三間房有陽台

這幾天,早晨陽光從陽台灑落進房間,面對這樣的街景都覺得好幸福

快速梳洗、 整理行李後,27 仍未完成,因為不想把時間花在房間內等待,於是和她相約2小時後舊歌劇院碰面


歌劇院旁一帶連接著餐廳、咖啡館, 是很多上班族下班後聚集的地方,愈到夜晚愈熱鬧

在法蘭克福的夜晚一定要來這一趟,這多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,治安很好,雖然酒攤多但也不會見到一身醉態的人


緊鄰隔壁的歌德街是精品店林立的徒步區,這次的代購項目包括了香奈兒和寶格麗, 於是趁這空檔去逛逛

沒想到,香奈兒所有classic  flap或是WOC全都銷售一空,只好往友人的第二選擇寶格麗前進

相較於香奈兒的門庭若市, 寶格麗顯得低調許多,只有我和另一組客人

女店員人很好,讓我試背包包及拍照,與友人即時LINE聯絡後購入綠色的Serpenti 





經過這次購物的經驗,我默默地將寶格麗納入我的夢幻逸品, 包包的精緻度真的有讓人驚艷的感覺


入夜後的歌劇院


劇院前的水池打燈後顯得格外氣派


與27碰面後就在這裡的露天餐廳品嚐了德國豬腳及蘋果酒, 這是旅程中最優質的一餐

到現在都還會懷念那脆皮、香嫩的滋味


夜深了,與27道別後,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她的名字,認識的也只是line裡的一個帳號



備註:

法蘭克福飯店

Hotel ibis Styles Frankfurt City

http://www.ibis.com/gb/hotel-7561-ibis-styles-fran...

透過Travelocity訂房,住了四晚共花了美金241元含早餐及wifi

距離車站約五分鐘路程,但鄰近夜店吵鬧聲是個問題,尤其是有球賽的夜晚,喧鬧聲在清晨六點還是聽得到

飯店附近有連鎖超市dm 及Rossmann ,購物相當方便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FVZ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h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